你所要知道的公告。
海賊王OP:主打索魯、香索,羅X基德(逆可)、基德X基拉、布魯克總受、超新星等角色。 鋼之鍊金術師FA:主打斯卡總受,強欲x姚麟、反派角色等通通喜歡。 日本漫畫:家庭教師(山本受)、逢魔時刻動物園(園長X斯斯德)、飛輪少年(阿葛總受)、光速蒙面俠21(含類)、筋肉人(馬爾斯X傑德)etc TRANSFORMERS:主打大黃蜂總受,MOP、PJ、SJ、DP等。 JLA:主打閃電俠總受及SB。 WATCHMAN:主打羅夏總受。 美國漫畫:SPAWN、SPIDER、DEADPOOL etc。 在下十分熱愛機器人戀喔,對在下來說鋼彈漫畫裡只有鋼彈們喜愛唷~~~歡迎同好來站主PLURK討論起你們的熱情吧~!!

因為本人明天就要出發前往花東跟老爸一同去旅行,

所以得提早慶祝某人生日www(誰啦?!)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是有新圖,不過改天吧?畢竟都這麼晚了(只著右下方的時間)

頂多只是自言自語的一篇而已(傻笑)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7 Sun 2011 19:00
  • 反省

這次有將近五個月沒給這部落格更新,真是十分的抱歉!

聽說有位小粉絲總是常逛本部落格都看到未新資訊,在此向你道歉OTZ


二年級下學期一整個就是瘋狂的忙演講得事情所以沒有甚麼新鮮是可以更改(這藉口也太爛了!!)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真是荒廢呀,上次是甚麼時候了?

 

 

七月的說!!!(不敢相信的指著螢幕)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說呢?剛剛明明有存檔的,結果就因為連線有問題沒有存好,討厭我就不說剛剛我打甚麼。

 

*

最近我找到一位作家化的BEN10,天呀~~~真是棒呆了~~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況且配對又都喜歡,然而我表姊又認識他,真希望有天可以見個面呀~~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鋼鍊之金布利X斯卡

最近又看了鋼之鍊金術師了說~!!!!!!!!!!!!一直都追連載呢~~(話說父親大人帥到爆,太詐了吧!!!>3</噗~~~)

支持的配對,當然就是金布利X斯卡啦~~~(理所當然呀?!)爸爸X父親大人也很棒呀~~~(大叔控呀?!)還有很多啦~~(裝可愛)<<吐!

但是對不起我就是不會畫斯卡啦!!!!!!!!!!!!!!金布利也畫的不怎麼像說!!!!!!!!!!!(痛哭流涕)大叔真的不好畫啦!!!!!orz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考完期中考了,耶~(被揍)

從開學到現在都沒有更新網誌真是對不住(土下座),雖說下學期但實在沒有新的東西可以介紹的說(嘆氣)

連海賊王一點靈感都沒有(扶額)雖然這段期間發生很多事情(哭)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CWT24能夠順利結束真是感謝各位呀~~~

.........順利嗎?(偏頭)

早知道如此應該買的小行李箱才對的,用個背帶著五十本書會害人的啦!!!(吶喊)況且還有杯子呢囧!!!!

總之,沒有發生手脫臼等事件就好了。(沒那麼嚴重吧??)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jpg

新刊名子:NEW NOVA

頁數:28

價錢:未定

內容:眾多配對(超新星)三則小故事及四篇四格漫。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要出同人本,讓我相當緊張,畢竟是第一次,況且最熱門的印刷廠又離我家很遠,讓我交通方面有點困難...畢竟家人又不知ˇ澳我要出本(我怎麼繪跟他們說我要出同人誌呢?)總之,畢竟因為家裡沒有掃描機,來得不好意思到老師家借用一下,恩...相當趕,況且還第一次使用電腦貼網點,恩,應該會花很~~~久的時間吧?(苦笑)況且連續兩天用代針筆描了五張以上的鉛筆稿,說實在都快用到沒水了囧!!可以的話祝我順利吧。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有耐心看完你就知道這篇到底在幹嘛。(那為什麼不直接表達呢?)

注:內有配對不合者請注意。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個月吧,我為了要領取預定的漫畫所以去那好久不見的漫研社社辦,同時被學長姐問說為何最近都沒來之類的,對不起orz然而很不巧的是因為書店出了太多狀況,所以我預訂的都沒到,只好到時在自己去買orz。正當我要離去的時候,學姊突然介紹一部漫畫給我看,我當初傻眼,因為這部漫畫的角色是之前在手部落格中常發現很多人在畫,當時我蠻喜歡這角色也很好奇這到底事部怎樣的漫畫,所以我看了一下,線條算簡單、內容短篇,看了看之後,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喔,離上次有多久沒更新了?(笑著搔頭)<被揍。


最近也看了很多新的漫畫,忙一大堆活動,期末考又難得一次破紀錄凌晨三點去睡覺(伏額)不過出乎意料精神沒有不好,反而還不錯,睡的也蠻香的,害我差點離不開棉被了,台北真的太冷了...開始懷念台中的好天氣(哭)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考完試,就是來放鬆的嘛~~(茶)

今天一口氣畫了幾張在手書部落格上,畢竟考試的結果不是很順利讓我相當傷心呢。orz

希望期末考能夠改善...............................。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一戰戰後紀念日,所以歐洲地區放假了一天。

不過我想APH粉絲應該多少會祝賀吧?應該吧?

但其實今天就是索隆生日唷~!!!

所以要跟我一起找索隆的同伴們跟我來吧~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