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知道為何,想要在最後一天留一篇日呢~~

不管啦~反正是最後一天所以趕快說說今年的感想吧~


我覺得呀~我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
不但隨便亂上網看不該看的東西,買的同人誌又是一大堆...(後來才發現我已經有我表姊一半的本數=o=)
那應該不是重點吧,小子。


...................ㄟ嘿~(裝出純真的樣子)



總之呢,我明年得好好用功讀書才行,要是這樣的話可不行的!
明年的明年可是件很重要的一年!
變形金剛第二集(也許)就要上映6月份(左右吧)

(踹飛!!!!)


(綁著繃帶殘留著血跡回來)
反正是個很重要的一年,所以明年我一定得好好加油!
在下有個目標希望一定能夠達成!(但是話講的容易做到又困難了...=A=)




話又說回來,明年的商品都還沒準備好耶~(裝可愛的樣子)
(來人把這傢伙拖出去打50大板)
大人饒命呀~~~!!!!(被拖出去)


(被打了50大板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回來)
我想一直沒說做這部落格是作什麼用的我就先簡單的說明一下.....




雖然第一篇我就說過了,不過我還是得難過的說,
這幾年來在下的腐世界可是個冷門派,在網路上還是有同胞沒錯,
但在現實生活卻是跟我完全逆到或者是沒看過此漫畫的朋友,
我不怪他們(哭),但真的希望有人能夠跟我聊的開心就好.....
(在角落畫圈圈)
首先說介紹我的腐因子的由來吧~
我很小就很愛看漫畫,原因是什麼我都忘了,
而且最喜歡看的是冒險魔法之類的有趣故事,
大概是這原因才喜歡上少年漫,當然不排斥少女漫的啦~
發現自己有腐因子時是我小六生國一的事情,
最早接觸的同人本是"遊戲王",
那是我算天真純潔的孩子(噗哧),
想說為什麼案遊戲會跟海馬靠在一起呢?但同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卻又讓我感到臉紅心跳,
從此,我就進入了腐世界。(這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嗎....?)


再來是在下喜歡的配對~
首先是日文漫~~:
海賊王當中,也許大家會已為我喜歡王道中的王道---索香巴,
可惜不是,
在下的王道中的王道可是索魯呀!!!!!
在我心目中魯夫是個天真傻蛋的天然受,
可是我的朋友都跟我說他是個腹黑攻,連我姊認為說他可是很帥的男子漢,
.................
............
......
我就是喜歡索魯怎樣!!(哭)
而且再說,我個人還比較喜歡索隆總受呢~魯夫也總受~!!
唉呀~雖然我喜歡的索隆大哥的說~(搔搔頭笑著)
當時同學還認為我這想法真的有怪....會嗎?(無辜的表情)

再來是火影,我很喜歡我愛羅總受,
就降子,
但是之前我說我漫喜歡李我的時候,
我被該死的朋友笑說:
"你居然喜歡濃眉沒跟無眉的配對呀!!"
當時我氣的發火,恨不得踹他肚子一把。
算了,反正是事實....ORZ

死神,我不是很支持正常向,
不知道為什看這漫畫的正常向會感到不高興,
我跟網友談過這件事情時,他跟我說:
"大概是吃醋了吧?"
................
好像是耶~////(臉紅著搔搔頭)
總之就是一護總受~!
好像還有什麼配對一時想不起來,不過想到後再說吧~。

在這繼續之前先說好一件事,
我支持主角受,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我看過的漫畫在我認定中是攻的。
死亡筆記本的話是月L,但不是這麼支持,
但我比較喜歡N受的說,
結果同學跟我說N根本是個腹黑攻...(哭)

鋼鍊的話,並不排斥眾多配對(大概巴),
不過我比較喜歡金布利X斯卡~ㄟ嘿~
這句話我不想多說,總之我同學都是表現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就是了。

我覺得皇國的守護者是個不錯看的漫畫,之前是去NINE'S大人介紹的~
主角新城直衛(好像巴)超可愛的(?)說~
雖然漫畫中個邪惡又恐怖的傢伙,
但是他其實是個會替部下著想的隊長,
不過目前台灣沒有中文版,所以只好買原文版回家看,好貴呀!!!(怒)
一樣,主角總受。

筋肉人!!沒錯,就是這本了!
我之前看的都是動畫,多多少少對第二代的故事內容比較了解,但是第一代雖說奇摩家族有大人寫的第一代故事,可是我太所以沒看完...
對不起!!(吶喊)
第一代的畫風不是很好,一直沒有勇氣看下去,
我覺得,全身筋肉的男人有這麼噁心嗎?!穿緊身衣有錯嗎?!
那些跟我說種話的人,難道你不覺得以上條件都很萌嗎?!!!!大部分的人也都很帥的說!!!(對天空狂叫)
而且摔角這種東西根本是個聊好的身體接觸的機會,
這難道不覺得很讓臉紅心跳嗎??!!
這傢伙瘋了!找人帶他去精神病院!!(拖走)

(綁著精神病院的服裝逃出來)
這漫畫在日本可是小有名氣的,雖然他兩代漫畫都出完了,現在在出特別篇,
台灣目前只有22集,在下想要買23集~因為某個豬頭的出場讓我很在意。
配對是主角總受,凱文x羅賓,將軍人總受,傑德總受,馬爾斯X(凱文+傑德)等等,太多了不想再舉例,看我所連結的日網就知道了,
因為帥哥實在太多了嘛~~(笑)

kerorormp 軍曹~
在下很~喜歡g66Xd66了~
打從第一次看到他們就超喜歡的~!(大心)
有一次動畫撥出"giroro和dororo的回憶",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感謝動畫組!
gi:夠了dororo,沒關係的。雖然那次我失去了寶物,但並沒有失去我更重要的寶物了。
do:更重要的寶物...。

我好愛這配對呀~

日漫太多了我也就先講到這段。

再來是美國漫啦~~
我想高中看漫畫的時間太多,所以嘗試看特別的,(喂!)
變形金剛~2007年熱門的電影~~
可能電影預告片所播出大黃蜂被綑綁的畫面原因,才有以股"非看不可"的氣勢在考試當天約同學去看,
不過約到的果真只有男生....沒差~
那電影真是精采~
戰鬥畫面真酷~角色都很有趣~
推臉畫面真棒~撲倒畫面更不用說~(---離題了)
總之,感謝他們電影的關係讓我喜歡上此漫畫,雖然不是很滿意劇情的發展....
動漫畫有美日版之分,我都漫喜歡的~
美國漫畫的感覺果真不一樣,彩稿真棒~(流口水)
日本動畫也不錯看~不過A版中明顯看到有很多地方在偷懶....(汗)
喜歡的角色是OP,BB,MEGENTRON,STARSCREAM等等,
也幾乎都是男性變形金剛嘛~(笑)
後來電影的關係才有一些些喜愛變形金剛的風潮,我再CWT看到三家就很高興了,
網路上更不用說,也很感謝網友贊助我去看TRANSFORMERSSLASH的論壇,
是個不錯看的地方~
也看到DISABOLISM的美圖,好感動~~~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日本網友呢~)
配對是MOP,PJ,SOUNDJ,MS,SKYSTAR等等
如果是SM那還真是符合呢~
不過我也是會因版本不同而對不同的~

忍者龜,也是因為電影的撥出我才喜歡上的,
我比較喜歡動畫,然而漫畫則不是,風格完全不一樣,
雖說是四胞胎,不過個性完全不一樣,所以配對也不依的~(笑)
對我來說MIKEY一定得總受的!(舉手)
但絕對不是指在下本人!(狂汗)

正義聯盟,本來想分別介紹蝙蝠俠但裡面有了就跟著介紹吧~
在七位正義聯盟創建者中,我喜歡閃電俠跟蝙蝠俠,但並不表示我不喜歡其他五位,
閃電俠很有趣,是個完全中立者,要是沒有這角色的話我認為正義聯盟是不會存在的,
因為很多人意見不同都差點搞的天翻地覆的。
蝙蝠俠也是,得要有這堅定的心,同時又更能了解人正常人的想法,
雖然他很辛苦,但我真的很崇拜他~
這動畫中的壞蛋真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壞,
真讓人不爽(怒)。
配對是閃電俠總受,蝙蝠俠可攻可受,
不過,重點根本只是在講這兩位角色耶~(不好意思搔搔頭)

還有一個~
閃靈悍將(SPAWN),我發現我超喜歡畫的角色之一,
我覺得超炫的~又很酷~但不戴面具又是另依回事,但也並不表示我討厭他,
我也欣賞他能夠反抗惡魔的心,
不過常常都很容易被人物誤會成怪物或殺人犯,
英雄漫畫都這樣=3=,我不是好高興....
配對的話是SPAWNXFLASH,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笑)

美國漫先到這裡告一段落,下次再說吧~


註:以後決不要在學校打這種日記了...(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