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放寒假了耶~
.........................
最好是啦!!明明就也一禮拜的寒輔要上呀!(怒)
國文老師不要這麼嚴格嘛.....(哭)
算了~反正我就是要聊一下最近所看的漫畫心得吧~反正又不能讓這地方太冷清嘛~~(不過程序上好像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魔法戰隊:
天呀~真是萌到不能再萌的英雄節目了~每次看到魔法紅就會不禁臉紅心跳,誰叫小魁這麼的可愛迷人~真是的,烏薩德為什麼不快點才取行動呢?人家可是要被自己的哥哥小翼給搶走的囉~其實最強大的情敵應該是山崎同學(噗哧)。小麗好可愛~不快是有雙重人格的好"媽媽"~(你到底在鬼扯甚麼?)
月亮的尾巴:
因為幹部們為了趕稿所以託在下照顧學妹們,我的朋友剛好帶了四本月亮的尾巴,太好了~~感謝你~~要不然我不知道要做甚麼事情比較好....(感動)
主角小兔真是個冒失鬼,半藏大人可就要辛苦了~雖說小兔真是會惹麻煩的傢伙,不過我蠻喜歡他努力實的樣子~蠻可愛的呢~~(笑)
筋肉人二世--究極超人篇第十集:
想說這是本非買不可的一本所已下定決心買了下來,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真是萌到不行~(舉拇指+流鼻血)馬爾司真是的~幹嘛不直說你喜歡傑德呢?雖然你是惡行超人,但我總算很高興你願意成為當正義超人在跟傑德合作呢~傑德~我好高興你沒辦剝下臉皮呀!(哭)
我覺得很好笑的畫面是超人委員會會找在主持的時候,阿卓的父親在他肚子上敲鑼打鼓的超滑稽的~哈哈哈哈~還有在刺破氣球時,萬太郎他們可真膽小呢~呵呵~戰鬥人,拜託你了!求你一定要打敗那位傢伙!!(實在很想說他壞話但是不行,我討厭他!)
皇國的守護者第一集:
嗯嗯嗯~~本來以為會比較精彩,不過還可以~因為我總算看到一位我滿意的配對了~但是那傢伙也死的太快了....囧
新城直衛真是位可愛的角色,雖然他看起來行動殘暴,不過隱隱看得出他還是很害怕戰鬥,部過這畢竟是戰爭,'他得堅強下來。話又說回來,難道我真的要一步步買全套嗎?很貴的耶.....
光速蒙面俠27集:
我還沒買...正當我要去買的時候7-11剛好就沒再賣的說....囧。不過,阿進大哥笑起來的樣子真帥耶~~(臉紅ING)
雖然有點不甘心王城輸了,不過,還是得為妖一哥加油~!加油!!!

今天先這樣吧~真是的,好想好好打文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