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此說一句話,"抱歉我這總算更新了這該死的網誌了。"(鞠躬)
話說我自己分明是個沒甚麼特別忙碌的幹部呀,為什麼總是無法像kei或其他大人一樣更新網誌呢?真是的,我真懶(說完馬上被踹飛)
總之,來說說這一個月所發生的事情。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要從何說起呢?因為我忘記cwt之後有遇到甚麼事情耶~(揍)
那講講近來的事情吧。(摸摸被打的傷口)
上次因為社團要在春宴拍賣所以我要去幫忙顧攤,我本來以為這學校應該很大吧,結果蠻小的...=3=人多擠來擠去的真麻煩,不過又總比台北的好,當天到是有很多人cosplay,真是厲害~本來想說要不要說自己在辦變形金剛的疾風隨便混混就好了呢(被疾風咬)。
我覺得收穫事故攤真是他喵的累人!!(怒)站著頭好暈,總覺得寫意無法抵達到腦部,差點昏倒在攤位裏....(倒地)還有還有~我覺得最棒的是,我找到nine大人和獅子人大姊~好棒好棒~~~我有跟他們要簽名~我超開心的~~!!!(歡呼)而且兩位都長得很可愛~真的真的~我不騙人(那你騙鬼呀?!)阿阿~能夠來春宴真是太好了~~感動的流淚)到目前我都把歷年跟作者要簽名都保存得很好,完全沒有髒東西在上面(這值得驕傲嗎?)(笑)
對了,說真的,雖然賣的不是很理想,不過也大概知道該畫甚麼會比較好了~至少有一次經驗也不錯,反正是第一次嘛~(不好意思搔搔頭)
-------------------------又出現可愛的分隔線----------------------
我絕不說這次第一次段考的狀況是怎樣,我絕對不說!!!(非常的怒火)
----------再次登場的可愛分隔線(你鬧夠了喔!)-----------------
阿啊!對了,話說在某一次上網呀,想說變形金剛迷很多人都提議2008年版的變形金剛動畫很好看,我想說不如試試看吧? 然後就去看了一下,不知不覺,當我回神的時候發現已經把全部的動畫都看完了!(真是太驚人了!!)其實跟之前的比起來,因為是給小小孩子看,所以風格跟劇情發展又會有多少的跟之前的不一樣,不過很有趣的是對我們腐女來說,他可真是個萌點爆多的動畫呀!(臉紅+握拳)話說這感覺就好像我學妹表達他的怨念似的....(汗)雖然不是很支持大哥不戴口罩的樣子,不過還好從小就是看卡通頻道所以習慣了,我喜歡的角色是大黃蜂~~(開心)真是隻可愛的小貓咪呀~~~(超~~歡樂的!!)自從喜歡上大黃蜂就不斷的試畫大黃蜂,不過我發現,雖說是進步,還是該說我畫的是不是太受了點?(微笑)我是很想貼上來拉,可是我家的掃描器不知道為什麼跟主機好像吵架似的無法連線了,這真的很困擾耶~(思考)所以只好等別人幫忙看一下在掃描囉,要嘛去跟別人借一下也是沒關係的拉~只是會感到不好意思...嘿嘿~(臉紅)
我是很想貼塗寫寫心得感想,不過截圖是件很麻煩的事耶~(被揍)對不起,我會努力試試看的.....(摀住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