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嗯嗯嗯~~~本來想說呀,雖然難得放了連續三天的假期,不過因為有補習班還有趕搞的事情,讓我覺得,根本沒有放假的感覺。(非常正經也感到不爽)
暗:你以為你這樣說話能改變的了現在的狀況嗎?(把不知鬼揍飛)
不知鬼被揍到遙遠的北方去,為什麼是北方呢?只是想要去看北極熊罷了....話說北極熊是世界最大的獵食者呢....
暗:自我介紹,我是這傢伙的良心叫暗,就醬。(此時不知鬼又從北極連帶著血飛回來)
不:那裡的北極熊好兇呀....也難怪,那裡的土地之所以漸漸面積縮小是我們的錯...
暗:那你以後別想吹冷氣。
不:咦咦咦!!!我會熱死的!!
暗:就為地球而犧牲死去也好。
不:不要這麼無情嘛...暗。總之呢,我要說的是:今天本來剛補習完讀點書之後,就來畫一下漫畫,可是東想西想,就是不知道要畫什麼的好,
所以跑去漫畫店找靈感~~~(轉圈圈)
暗:這不值得歡喜的,你這功課一大堆的懶人。(拿扇子打下去)
不:好痛~~~總之,我覺得我這次借的漫畫都好棒喔~所以來介紹一下吧~!

《Rust Blaster 吸血鬼》作者:枢やな

 不:真是本不錯看的漫畫!(舉拇指)小白大人真有你的!(灑花)
不:其實我ㄧ開始知道的是他最新的作品黑執事才知道的,想說這風格以及劇情,一定位腐女><(燦笑)
本來想跟小白借但還是自己去漫畫店借來看,只有一集真可惜~~雖說是本血腥但又溫馨的作品呢~~!!很多萌點畫面呢~~(笑)而且我好喜歡諾維亞~好可愛唷~!!!(身邊有眾多花瓣)
暗:真是個羅莉控的腐女。
不:噗噗~~喜歡蘿莉有錯嘛~?=3=

暗:這是本主人與執事的漫畫。
不:暗,我說要介紹本漫畫應該要有點熱血沸騰的說,不要這麼平靜嘛....
暗:你自己說的。(瞪不知鬼)其實個人的喜好是主人跟"寵物"關係的漫畫,但我覺得畫風不錯看外加又跟英國有關,本人很喜歡英國的文化,'講的又是維多利亞女王時期的漫畫也看看了,其實話又說回來這位塞巴斯欽的惡魔真像家教的六道骸,不過我一直希望並不是這樣的。
不:總覺的腦海出現了綱骸畫面了.....(狂汗+呼吸困難)
暗: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無敵爆金剛  作者:清水榮一x下口智裕(不:為什麼是用x呢?暗:也許是嗜好吧?)(大誤)

不:這本呀,其實想說想多借幾本所以隨便翻翻就找到的漫畫拉~~
暗:請你尊重這兩位作者的心態。(揍一拳)
不: (摸傷口)對不起...其實呀~我覺得雖然這名子只差一個字的不同,但我覺得機械體畫的真美~~好帥呀~~(臉紅)
暗:這出版時間是2005年呀...(翻了依下書本)不過我想是因為這作者有話筋肉人的圖片所以才看的吧?
不:ㄟ嘿嘿~也算是其中想看的原因啦~(不好意思搔搔頭)不過呀~我覺得暴雷我這機器人豋場畫面呀~居然是被鐵鍊綁起來的耶~~呀呀呀~~~(臉紅起來)
暗:可真是不知羞恥的腐女,連非人類都不放過...(閱讀漫畫)
不:你自己不也因為看到暴雷我的戰鬥場面而流口水...撲阿!!
暗使出爆裂拳揍飛不知鬼。
暗:總之我不爽的事,這兩個傢伙應該是不會什麼所謂的續集的。(書本快被暗撕了)
不:不可以呀~!!要是損壞漫畫店的書可是要還兩倍的價錢呀~!!!

天使平底鍋    作者:小川悅司
不:中華一番作者的新作品,沒想到,他居然出了五集就結束了...ORZ好像自從他中華一番以後的作品都只出十集已內就結束了,真的蠻可惜的說~~話說,我每次看他的作品就會不知不覺的流口水....(又開始流口水了)
暗:髒鬼。(丟毛巾給不知鬼擦一擦)
不:而且我發現,他的誇張度還是沒變,要說變的話就是又更加華麗了。(汗)

黑博物館:彈簧腿傑克   作者:藤田何日郎
不:這是本我讚嘆不已的作品~看完這本又對傑克這位殺手又有更深的了解,雖然說劇情不是真的(當然不是真的)但我覺得這故事的發展我很喜歡~雖然畫風接近的恐怖,但又不及伊藤潤二大師來的恐怖。
暗:畢竟殺人魔漫畫跟鬼故事又不一樣,當然會不同。(閱讀中)
不:況且作者收錄了仁賀克雄的黑博物館簡介,他說:黑博物館真有其於英國的倫敦(?),不過一班民眾是不能入場,只有與警察相關人員而開放,真可惜~我也想看看的說~。
暗:廢話少說快點說完。(踢著不知鬼的背)
不:建造於1837年,展示內容是為凶器為主,連犯案的相關資料也都有展示,都是為了以後有著參考。
暗:我覺得這管理員小姐也著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態,你要是跟她多學學的話也許你就不會這麼膽小了。
不:你為什麼總是要損我呀??囧|||
暗:總之其實不知鬼是對殺人犯這種東西有多少的想了解罷了,就是對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感到興趣。就跟冬樹一樣。
不:為什麼你口氣聽起來有點諷刺的感覺?(不高興)

棺材、旅人、怪蝙蝠1  作者:Kiyutsukusatoko
不:好可愛好可愛的作品呀~(轉圈圈)在服務台隨便翻翻真的抓到好多寶物呀~~
暗:又再說隨便翻翻了...(閱讀,但暗意外的冷靜下來)
不:暗?
暗:好可愛。/////(出現貓耳朵了)
不:暗只要是看到可愛的東西都會這樣~話說剛開始本來以為這位旅人是位男士,不過就跟奇諾一樣,既像是羅莉又像正太的女性呢~身邊又有一堆可愛的蝙蝠陪伴她旅行,那些蝙蝠好可愛呀~~我好喜歡~~~這可愛的風格,我覺得在下就是屬於這類的風格,雖然不是很像拉~總之就是同學認為我適合畫可愛的東西,不過....我也想要畫帥氣的機械呀~!!!(咬手帕)
暗:我喜歡黑色皮膚的小孩~~(臉紅)
不:天呀!暗已經不行了呀!!!
暗:你少說我怪,變態女。
不:你好壞喔.....(哭)

The Transformers: Megatron Origin
不:我訂購的變形金剛漫畫總算到了~~~(灑花)
不:我母親送我的生日禮物總算到了~我好高興喔~!!(轉圈圈)
暗:密卡登大人真帥~~大家看起來都好萌喔~~
不:暗也是只要看到變形金剛就會流口水的人....撲阿!!
暗不理會剛剛用氖射線射了不知鬼而閱讀變形金剛漫畫
暗:密卡登在年輕時代真是位血氣方剛的帥哥,雖然現在也很帥,不過就是從女王受進化成帝王功呢~(臉紅)
不:我是沒聽過什麼帝王功啦..可是我覺得它還是女王受的說。
密卡登把不知鬼打飛地球去了。
暗:原來轟隆隆和疾風兩位是礦工呀,我以為他們是聲波的孩子呢。
不:其實你很想說是跟blaster一起的孩子吧?
這次是聲波把不知鬼打飛到太陽去了。
暗:F15小隊員們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好美~應該說是更加美麗。
不:就是總受小隊三人祖嘛~~~
不知鬼最後被F15小隊隊員們打飛到宇宙邊緣去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不:總之呢~這就是今天我們所介紹的漫畫拉~天呀!這樣就要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暗:好啦,又要接受功課的現實殘酷囉。
不:我不要阿~~~暗你幫我寫?(笑)
暗:你死到一邊去。(踹開不知鬼)
不:你好無情呀~~~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