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總之呢~~!非常感謝大家有來看在下的網誌,這個變成長滿蜘蛛網的地方...(汗)
每次考完試本來說要更新結果,我忘了。(揍)
總之呢,我想說的是,之前不是有鋼鐵人嗎?我有去看了唷~(開心)雖然說是跟奶奶和朋友去看,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話說TONY真是受到不行的中年大叔呀!!!(尖叫)
這個月的壽星真多,可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我傳簡訊祝賀也不回信說你們收到了呢?(邪笑)
話說這幾天真試過的超快的~!一下子考完試到畢業旅行,又到正常上課忙東西,忙完後又要考試,我的媽呀真是有夠快的!!(怒)
社刊的事情真的很棘手...掃描的東西不能在家處理,真的有夠是......(無奈)
反正,身體健康就好,健康就好~(聳肩)

差點忘了,2008的變形金剛真~~好看呀!!還有海賊王的新連載呀!!!!(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