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等會還要帶午餐給船長,所以動作要快點。
-可是我想再多玩玩耶~
-要是被船長知道我們在鬼混的話可是後果不堪設想的。
-=3=(繼續吃完剩下的漢堡)

最近或許壓力大了、開學快到了,這整個禮拜除了讀書之外就是一直畫海賊王,說真的,我覺得這次海賊王真是越來越好看了!他或許是拖戲沒有錯,可是新角色的出現真是整個萌到底~!!(歡呼)都覺得很有特色又很強~特別喜歡的基德和基拉呢~其實真地都喜歡那些新的海賊,那天龍人呀~最討厭他們了!(吐舌頭)
上張是心臟海賊團的團員們,首先我承認我有些地方是真的不小心畫錯了,對不起,不過看到這兩隻就覺得很配就練習畫了,話說他們的服裝真的很白耶~衣服上的不是血漬是油漆,牆壁上就是他們剛畫完不小心沾上的,當然,有洗過手在吃麥X勞為午餐囉~(其實他們是去搶的。)

不知鬼:整個就好白好白唷~~~(轉圈圈)
暗:你根本就是在偷懶。
不知鬼:哪有~我這張也很努力的說,這張可是B5大小畫的耶!>M<
暗:這麼多的空白處你就不多畫些其他的,太白了啦!=口=
不知鬼:噗噗~~真囉唆,至少成功的登上去就好了嘛~=W=
暗:懶鬼一個。= =



-基拉
-該睡覺了。
-喵~
**甜蜜**(呵呵~~>///<)
-就是這麼一回事?!我認為他們兩有主人跟寵物的關係!那又如何?!我這裡也有一群寵物呀?!
     船長又發瘋了呀!!
         拜託你們阻止他啦!!

這篇靈感突然在我讀書最困境的時候想到的,雖然沒上墨線很可惜(而且用電腦修的又不好)不過至少有貼上去我就很滿足了,真的~!!(臉紅)

不知鬼:呀~整個就私心到底呀~!!(歡呼)
暗:你不是應該也要試著畫索魯的嗎?
不知鬼 : (沉默)
暗:我看你是畫不出來吧?
不知鬼: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畫的索隆根本就不是索隆呀?!你叫我怎麼敢貼上去?
暗:懶的廳你說藉口,我看你根本忘了你最終王道是索魯了吧?
不知鬼:你要知道,索魯一直是我內心第一王道,只是我不知道會什麼話不出來而已....(小聲)
暗:大概是受那日本網友的影響吧?
不知鬼:或許是吧,不過,下次我一定有機會就貼索魯的好不好?(遞暗一顆草莓硬糖)
暗:你說的唷。(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