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站主復活回來了,最近為什麼會來了呢?一是應該本該要管理自己的部落格嘛~二是拿到成績不去發洩一下會內傷的!!(吐血)

今天不是要講我考得如何,而是來說說我最近看的新動畫--BEN10外星英雄,對國外來說算不新了(我是這麼覺得)自從看到一家日本同人畫的便愛上了,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對變身的外星人有好感,但沒特別注意,如今每天都繪晚上準時去看呢~(笑)前提當然是要先把書讀好囉!(被揍飛)

 

第一次看的是哪集說實在我忘了,好像是小班要請茱莉去遊樂園玩遇到船的那集吧?我那時一直期待沼澤火或是寒冰幽靈的出現,但只有蟹甲智多星和神力暴龍登場,很可惜,不過船這小寵物真的好可愛~~~真沒想到小班居然丟著它不管,小班也真是的!

 

看到小班跟萊尼在沙漠生活的那集,天呀那簡直腐到底!!!(大喊)

前半段不知道是怎麼到那地方的,沒想到兇手居然是凱文,下次別在任何有裝置的地方亂丟東西好嗎?

真沒想到他們倆能夠平靜的一起度過沙漠,即使進化人一直說狠毒的話,

但小班並不在意,還會幫他的忙,

脫掉自己的外套給他穿(雖沒穿上)又化身成寒冰幽靈降低溫度,真是個好孩子~我也想被吹吹看~~

之後受到巨蟲攻擊時兩人聯手攻擊,恩~這也太快達成協議了吧?不過我想進化人只不過是希望能夠早點飲水免得乾死。

後來又遇到一群小蟲子(噁心死了)攻擊,小班成為沼澤火使出沙流擊敗蟲子、還接住了萊尼,呵呵~凱文不吃醋才怪,不過那也是他活該。

休息時,他們圍著營火(?)講些關於自己的事,進化人自以為是說了一大堆話便被直稱萊尼(我記得是萊尼三世吧?)而小班是被叫成田小班班(原文的確是如此,怎麼然這麼親密起來了啊?)

萊尼守夜時,突然走到小班身邊,廣告切入的瞬間,我以為小班要被**的說。(被揍)

嚇我一跳,原來是要打飛蟲子,然而使自己的手被蟲子切斷,自己又無法復原,小班就又畫為沼澤火來包紮斷肢,沼澤火微笑的樣子很可愛~!!!(心)

小班被問問題的回答說:救人便是我的利益。 可真會說呢~(笑)

萊尼自己也很清楚對小班做的任何事都讓他感到驚訝,然而回去的時候便決定自我放逐,他認為自己改變了、被傳染了,就"特別"叫田小班班自己回去,其實你是不想跟小班鬥下去了吧,對吧、萊尼。

總歸一件事,我真認為萊尼真是個拗嬌的傢伙!!但他終究是攻!(被揍飛)

 

之前我曾在youtube看到一集mtv,有關出現好幾隻寒冰幽靈的小孩畫面時,我一直本好奇那到底是那篇,所以每天都很注意那集的到來,沒想到當天就看到了,而且看了兩遍呢~

誰叫這篇這麼的有趣~~~而且最讓我注意的事也很多,

以前鬼影事件我是不清楚,不過好像還蠻嚴重的,不過這次的事件不一樣,

首先是寒冰幽靈拯救墜車的人,但吃了車子,

再來隔天小班有問凱文問題時凱文擔心的是跟小玟參加舞會的事情,

沒辦法問他們想便向茱莉請求幫忙,茱莉真是個用功細心的孩子,做事都很有條理。

讓我驚訝的是小班幫凱文找一件禮服也就算了,但還幫他綁蝴蝶結?天呀感覺好像新婚夫妻喔!!

小班那段期間真是個賢妻耶~~(因為母愛吧?)

小玟還會覺得小班的行為怪到需要幫忙,不塊是共處多年的親戚,但凱文只在乎自己不夠好,放心啦~反正你們彼此喜歡對方不打緊的~

茱莉騎機車時也很帥氣,而且他也不會弱到要特別需要幫忙的女配角。

看到寒冰精靈這麼努力擋住那奇怪的巢,當初我是不知道那是啥東東,但我其實想過那是巢沒有錯(大概電視看太多了。)

"恭喜你啦~~都是些健康的寶寶~~媽咪~"(我懷疑凱文就是爹地呢。)(被打扁)

話說小寒冰幽靈都好~~~~可愛喔~!!!尤其是最小隻的,還飛到媽咪身邊撒嬌似的,真討人喜愛~~~(大心)

真希望(希望拉)能再見到他們一次面~(泣)

"你是個很棒的媽咪喔~"

 

關於拯救小柏的那集,我萬萬沒想到他居然是的!!五年後便成了宅男,真是...不過我萬萬沒想到他居然會愛戀小玟,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只覺得小波波被凱文帶著跑時的畫面感覺很可愛~~超有趣的,其實我一直覺得台灣配音配的都很不錯呢~

 

變形怪小寵物--船,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大心)害我也想要一隻,而且是個非常方便、變成任何電器都行,

原來那小傢伙都會找茱莉呢,我以為他自己跑去逛逛不再回來的說...還好有~(開心)

凱文和小班看足球會尖叫,噗哧!!(被揍)

最後船救了大家逃離那些討人厭的傢伙,成為方便的飛行船等好夥伴,但是玩求要特別注意!!

 

就大致上這樣,詞窮、文少,大概是因為我精神不佳,但也不是甚麼藉口,反正想說的話就這些嘛~(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