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月吧,我為了要領取預定的漫畫所以去那好久不見的漫研社社辦,同時被學長姐問說為何最近都沒來之類的,對不起orz然而很不巧的是因為書店出了太多狀況,所以我預訂的都沒到,只好到時在自己去買orz。正當我要離去的時候,學姊突然介紹一部漫畫給我看,我當初傻眼,因為這部漫畫的角色是之前在手部落格中常發現很多人在畫,當時我蠻喜歡這角色也很好奇這到底事部怎樣的漫畫,所以我看了一下,線條算簡單、內容短篇,看了看之後,


 

我被萌上了。(噗通)

 

很快的我就每兩天借三本回去看,而且這漫畫真的蠻好笑的~~~~~(有次差點笑到肚子痛)而且裡面真的有很多我的萌點(噴血)看了看就完全喜歡上了~~~(真容易入坑)也很高興那位提供者還可以馬上買到新的一集,雖然這部要半年才出一本(伏額)而且很好笑的是劇情內容雖然同時過新年,但是是鼠年的新年!!!!(大笑)這也太久了吧???!!!總之,我真的覺得這還蠻府和我的笑點。(笑)


 

都還沒說到漫畫的名子(被揍)

"天體戰士桑雷德(SUNRED)"

021.jpg

這事發生在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善與惡的故事。

 

 

但他總是在封底登場的主角(?)的正義戰士。(笑)

7.jpg  

真正(?)的主角是企圖征服世界的班普大人,佛羅夏姆的神奈川分部部長,總是一星期向桑雷德挑戰騷擾,其實是個很重視禮節的賢妻(??),部下們相當尊敬班普大人~~~

8.jpg

不清楚的新年賀卡(伏額)

話說我當初對這標題沒甚麼感覺,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當我向朋友介紹這本漫畫時,

 


"你居然會看這麼低級的漫畫??"

 

(表現不可思議的表情)

 


......................................................................(呈現沉思者姿勢外加背景陰暗)


我鼓起勇氣問了一下原因何在,他們說因為天體這兩個字的關係,天體:裸體的委婉說法


.......................................................................(無奈的表情符現在我臉上)


我在此求求你們,


先給我看過一遍再跟我說心得好嘛!!!


不要因為標題和風格而認為它是低級漫畫好嗎囧囧囧??!!


這真的一點都不低級,說實話也只有那位東京分部部長出場才會有一點點。

 

 

總之,我還是很高興扔然找的到同好。(感動到擦淚)

 

 

 

 

 


有段時間突然瘋狂看柯南漫畫,大概是因為看了第65集的"赤壁篇"關係,新角色長野縣刑警登場-

PPS 2009-12-16 17'32''58.jpg

大和敢助:不用你多管閒事!!你這轄區刑警的孔明!!!

 

諸伏高明~~~~~(尖叫) 

因為高明跟孔明用漢字念法是同讀音,順帶一提,第59集的"風林火山"登場的大和敢助山本勘助也是同讀音,對這對青梅竹馬還說都是位名大將呢~~~青山真愛玩青梅竹馬的設定。

說真的不想要從頭看到尾來認識這兩位的話,其實只要從59級開始看就行了,真的!!而且我成功讓我表姊也愛上這對配對了~~~(比ya手勢)這樣我就可以向她要圖了~~~(開心)記得當初出這級時,二話不說衝去漫畫店買了還馬上請店員幫我裝書套,反正就是看完之後馬上練習畫這配對(笑),不過這算是第一次嘗試畫青山風格的,畢竟同人我是支持原作派的,所以風格就怎麼固定(嘆氣)或許在未來可能繪出本突發本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