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之金布利X斯卡

最近又看了鋼之鍊金術師了說~!!!!!!!!!!!!一直都追連載呢~~(話說父親大人帥到爆,太詐了吧!!!>3</噗~~~)

支持的配對,當然就是金布利X斯卡啦~~~(理所當然呀?!)爸爸X父親大人也很棒呀~~~(大叔控呀?!)還有很多啦~~(裝可愛)<<吐!

但是對不起我就是不會畫斯卡啦!!!!!!!!!!!!!!金布利也畫的不怎麼像說!!!!!!!!!!!(痛哭流涕)大叔真的不好畫啦!!!!!orz


不過看鋼鍊也靈感,對海賊卻沒也靈感

明明D兄弟的故事正開始展開呢..................orz那要出甚麼本呀?()

鋼鍊之金布利X斯卡喵

頗喜歡這張的,畫了蠻久、而且也話的比較像....(扶額)

 

斯卡:"把哥哥還給我!!!"<那只是假布偶...>

哥哥布偶:"哈哈哈哈哈~~~"

金布利:"想要的話就試著自己拿吧~~"(看起來真可口~~~)<<變態!!!

 

 

 

 


 

 

為何不說PF的心得呢?

 

 

 

 

 

 

 

我累了。(揍飛)

 

 

 

 


當然還是要說

小野坂昌也先生真是可愛到爆了啦~~~~

自己承認要是攻受的話自己比較喜歡是被追的小受還在舞台上表演被追到的畫面(噗!!!)超可愛的啦~!!!!(腹肌痛)

話說其中一個問題,有關熱血角色的配音:網球王子和第一神拳時,為何前者大家都在尖叫、後者便的只剩我一個人興奮呢??

 

千堂武士很帥耶!!!!!!!!!!!!!!!!!!!!!!!!!(吶喊)幹嘛沒有反應???!!!>3<

他是為帥氣的拳擊手啦~!!!!!!!!!!!!(哭)

 

我很高興也人問小野坂先生關於筋肉萬太郎二世的問題呢~~~(開心)

當場配法叔,真是可愛到爆~~~~~


很感謝澈大人出SZ本~~~~~~~~~~~~~~(尖叫)真的!!!早知道就跟你要簽繪!而且想請您畫沙鱷(噗!)

NiNE'S大人的眼鏡布也拿到了好開心~~~果然我比較喜歡英國國旗說~~~~(大心)

還有Kei推薦的"不願役+兵過頭"真的好棒喔~~~謝謝你Kei~~~(猛拍肩)

不過對當兵的男生們說聲:"真的,辛苦了。(拍肩)"


話說這次消費是目前花費最 少的一次呢!!!!(大驚訝)我想CWT就不太可能耶(搖手)


這次COS,說時在,比以前以網的衣料越來越少是怎麼回是?(驚)女帝超多人扮的~而且就高叉裙,這麼厲害!

連黑執事裡的馬戲團馴獸師也穿的超勁爆的!!!(身材好棒)

最喜歡的就是"DRRR!!"的塞爾提了~!!!!!!(尖叫)身材好棒呀~!!!!!!辦的超棒的~!!!!!!(GJ)

還有電王的全部角色耶~~~(哭)超可愛的啦!!!!!!!!!!

真是辛苦你們了~!!!!(淚流滿面)

 

 

 

 

 

不過為何這次男生扮那麼多女角色呀?(疑惑)

 

 

 

 

 

我總算買到四葉妹妹 第九集呀!!!等了半年了!!!!!

我想天体戰士第十集也要等到快半年了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