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剛剛明明有存檔的,結果就因為連線有問題沒有存好,討厭我就不說剛剛我打甚麼。

 

*

最近我找到一位作家化的BEN10,天呀~~~真是棒呆了~~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況且配對又都喜歡,然而我表姊又認識他,真希望有天可以見個面呀~~

*

我打算要出鋼鍊本,為了慶祝他完結而畫的,可是以目前的進度,天窗已經開的非常的大,

不知道甚麼東西害我無法把他關起來,希望大家能夠保佑我畫完吧。(哭)

其實截稿日差不多也只剩一星期了(狂吐)

*

最近很少動筆(跟上面是有點矛盾)畢竟暑假前兩星期準備重大考試讓我一直狂吐血、精神崩潰,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這麼麻煩了真的是.....

*

暑假買漫畫次數挺高的,大概是因為常跑去我表姊家玩就順便買新漫畫回來,

天呀海賊王也真是不知不覺出到58集了,艾斯!!!!!!!!!!!!!!!!!!!!!!!!(痛哭流涕)

也難得買小說-夏日大作戰,不過我倒認為真的看電影會比較精彩唷~(點頭)況且還有出漫畫呢~(笑)

連小金剛都買了耶..畢竟有出經典總集所以才會買的,不過浦澤大師真的是不簡單呀~(望天)所改編的布魯托。

*

以上。(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