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是荒廢呀,上次是甚麼時候了?

 

 

七月的說!!!(不敢相信的指著螢幕)

 

說真的上次為了要宣傳新刊才更新的,覺得自己都不好好管理部落格,真傷心。光是有很多連結的網站都發現已經閉站了(為何?!)該好好整理了。(嘆氣)

 

這半年來(挖喔真的差不多了)喜歡的漫畫變化的快,當初是鋼鍊,可是因為結束了所以熱潮慢慢降低,不過明年要出FAonly場當然就不放過了!(姆指)

拜託總算有海賊only場真的是太高興了!!(感動到飆淚)不要因為跟我說艾斯死了才開始熱門起來呀,在下會!在下會很難過的!!!(淚奔)畢竟這好幾年來就是少不了APH和家教only場,真的是。(扶額)

海賊目前真的,還沒回到那種climax狀態,反到是家庭教師有,到底發生甚麼事了?那段期間,但相信我就算喜歡也只是冷門配對罷了,像是山本總受呀、了平總受呀,然後莫名的愛上十年後的Xanxus大人(雖然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但真的很希望不要把X大看成雲雀呀(狂吐血)!

 

大概因為電影的關係、也有段時間不斷去看降世神通的動畫跟同人圖,又跑回好久不見的DA去用我這破英文找到幾家不錯的站主美圖,真的很喜歡呢~不過喜歡上之前不喜歡的角色是怎樣?(拍額)少部分時間有去經營DA了,意外的還算順利(就是不會太冷清)但英文真的是不太好所以還是有些地方不夠好,真的很麻煩但當然又不忍心丟下,所以等心情好點後就再去整理。

還加入了美日twitter,真~的很不好使用(搖頭),光是想到我的FT生蜘蛛網就懶得去動它了,PLURK比起來真是親切多了(雖然總是漏看重要事情)反正難得有機會再去看看。

逛pixvi也變成每日例行要去做的事了,每天會蒐一兩張圖,變的現在有三千多張圖塞在我的最愛,挖喔,真的很幸運沒有限制(笑)棒呆了~話說日本畫美漫同人果真還是也有帥氣到爆的作品,我很開心~當然恐佈到不行的也有,眼睛不知承受過多少傷害了(淚)。

BEN10終極進化,我沒時間去看(但CN不知為何會重播同一集)可是,好像劇情不是蠻喜歡的?畢竟我真的只想看到沼澤火和寒冰女王~~(大心)可是自己卻還久沒練習畫這對夫妻了(哭)...

現在狀況是開始重新去看電王跟美國漫畫,電王到現在都還有出新劇場版、嚇了一大跳呢!不過我還是希望是小健去演....(拜託你回來演良太郎啦!!)真希望有漫畫...(那其他假面騎士系列的怎麼辦?!)

美國漫畫中喜歡上Deadpool-死侍!(姆指)

Cable & Deadpool 09 [2005] (Broomhandle Mauser-DCP) 00.jpg 

但是說實在話,我得承認是我目前看過真面目但還是會喜歡的英雄角色(雖然也指不出其他同樣情況的英雄),這也包含說我也不太想知道海賊王中基拉的真面目(這位不要讓我失望呀尾田大!)

Deadpool MAD>>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dbdv1Tkgw&feature=related

愛上這首歌了呢~(心)還被朋友笑說原來自己喜歡這麼吵鬧的音樂、說真的我覺得很適合這傢伙嘛。(笑)

話說死侍到底幾歲呀?我總覺得他看起來有三四十歲的樣子是我錯覺嗎?!況且他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就是呆呆的感覺,不知為何就是喜歡這麼欠揍(?)的英雄角色~話說這位常跟金鋼狼和蜘蛛人混在一起,........不是嗎囧?!話說沒想到金鋼狼前傳有出現過但就只有那麼一段時間有帥氣的表現然後結果就!(抱頭哭泣)到底是怎麼啦!!!不應該是那樣的吧?!話說為何明年的綠燈俠是同個演員演呀難道沒有其他也適合的角色嗎?劇情又要怎麼發展阿阿阿我真的是太好奇了!(地上滾來滾去)還有迪士尼買了驚奇嗎?到底要怎麼發展呀??況且,像死侍這樣的角色應該就是不會出現在歡樂的場面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cMxnNzp2I&NR=1<<讓我們來一起吐槽吧!(姆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R5PhReY5k&feature=channel<<沒想到跟守望者的羅夏這麼合!!XDDDDDD真是對活寶呀~!!!(笑到噴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Gtn_SxKbs&feature=channel<<這真的講的太妙了!我好喜歡這導演的故事~

目前幾乎就是一天看了三回以上了(或是光聽就很滿足了)

Deadpool_#016 (2009) (2nd Printing Variant) (Cover Only) (ScanDog).jpg 

真的無法否認死侍的手工相當好,很多像是服裝、炸彈娃娃或者愛槍上的塗鴉等等就看的出他真的很會手工呢,真的蠻吃驚的。大家知道他是因為生病(算是)才會腦筋怪怪的,為何我會喜歡這種人呢?(歪頭)很可愛吧?(噴)

 Deadpool_18_0025.jpg 

蜘蛛人:我告你性騷擾!!(咦)

在下:打的好!!(你到底是靠哪邊呀?)

超想要看這集的啦!!orz希望有人要是有的話請務必借我看!!orz

 

話說最近不是有新的變形金剛動畫嗎?"Transformers:Prime"

 

 

 

 

 

 

 

 

..........我對這世界失望了。orz

到底是為何要設計成那副德性到底腦袋裝甚麼呀?!還有我很高興有阿爾茜跟飛過山但但但!!!這劇情發展也未免太突然了吧!?我超傷心的到底想怎樣啦!那些寫劇本的拜託給我面壁反省好不好?!(哭)太可怕了...orz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知鬼 的頭像
不知鬼

不知道鬼的存在是否吉祥?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