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我參加漫畫比賽得到佳作,這是我第一次得到全國性獎狀,在下十分感動(超感動的~!)(哭)

這都歸功於洪育府老師和洪培恩老師,他們邀我參加也教我水彩,同時我也感謝我父母的支持,我很感謝他們,收到得獎的回函真讓我吃驚,實在很榮幸得到這次的榮耀,謝謝評審團和各位(敬禮)

話說這次畫的彩搞真的不錯呢~(笑)我很喜歡貓咪~!(心)

還有一次是在考完試時,當我回家時遇到兩位學姐邀我化防煙漫畫比賽,我想說考完試比較有時間就決定畫了,不過在當天交稿時我才只上鉛筆搞,想說來不及完成便放棄吧...哪知道中午買午餐回來時便看到三位學妹找我說要來幫忙完成,教官,你好很(哭)。所以中午、第 一二節因為他們的幫忙,總算趕出來了(happy)。不過看到他們的作品,天呀!真好看!!(surprise)真的!

總之,我真的很感謝他們,非常謝謝!(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