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有新圖,不過改天吧?畢竟都這麼晚了(只著右下方的時間)

頂多只是自言自語的一篇而已(傻笑)






基本上呢,每個漫畫迷要是熱愛同人誌(??)卻沒有人出自己喜歡的配對,

大家不都會說:

要是別人沒出,那就自己出吧!(握拳)

聽起來真是熱血呢,

不過對我而言,要出冷門配對的本子不太會受歡迎是難免的啦(苦笑)

之所以會這麼想...

大概是希望能夠遇到跟我同喜好的人、卻遲遲沒遇到兒敢到小傷心吧?

我很高興能夠看到周邊出本的朋友很順利交到新朋友、直得可喜可賀的事,

不過我遲遲沒有提筆要出本的原因,

是因為希望自己的畫風能夠穩定些比較好,

況且劇情要好也是很重要的!(認真)

還有我很堅持要畫原作的風格,所以自己的風格抓不出來...

真要說的話就是太可愛了OTZ(我要帥氣風格呀!!)

話說十二月場要不要擺攤,要看看,將近3位好友希望一起擺攤,

也好,同校同學又算認識彼此(?)

大家也不會為擺攤感到困擾OwO

總之,真要可能要出本的話....

大概就是銀魂的高銀本吧?會跟朋友和本的...

 

 

 

 


請注意:是高銀、不是銀高(正經)

PS.而且是大高杉X小阿銀,誘拐小孩無罪(拇指)





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