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魁:九夜你看,鴨嘴獸好可愛唷~~(抱起來)
黑九:的確是,牠不怕你呢,鴨嘴獸可是隻非常害羞的奇妙生物。
小魁:而且小無尾熊看起來也很喜歡九夜耶~,牠一直抱著妳呢~(微笑)
黑九:不過好像抱太緊了點...(肚子好痛)

登上去了呀唷~!!培恩老師!!(灑花)上次約定好說要登上去,結果花了一星期的時間真是...沒辦法呀,就我說的掃描機跟奶奶家的電腦不和,好不容易可以掃但也只剩幾天可以用了,其實也還有很多作品要登的...(哭)

不知鬼:用色鉛筆畫真棒~~多虧培恩老師教我,真是謝謝老師的幫忙!!
暗:不過背景用泡泡怪怪的。
不知鬼:可是當初可是想很久才想到的說...=3=
暗:畫的不錯啦。
不知鬼:暗...
暗:這多虧老師的幫忙,你可要再多學學!
不知鬼:是!!



皇鬼
21歲
小魁的親哥哥
8/14(空軍節)
178CM

因為某孩子跟我說第九小隊的隊員都是小孩子,所以我又創造了一位大哥~而且跟九夜是暗地的老手喔~不過他從來沒有跟九夜搭檔過,所以他是在小魁認識下才認識九夜的。

不知鬼:擁有兩個鬼的長子呀!!
暗:你不要莫名的興奮好不好,你以為大家不知道你這句話是在模倣哪部漫畫。
不知鬼:我只是在解釋說明,我們家小孩的姓氏是有"鬼"的意思~
暗:記得也人說"不知鬼"代表"不知道在畫啥鬼"的意思呢。(喫茶)
不知鬼:你很壞耶!雖然也可以這麼說啦..
暗:是吧?
不知鬼: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