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考完英文之後跟朋友去書展看書,雖然充滿著灰塵不過裡面有很多還不錯看的。

過了 一小時便搭車回家,幫我母親拿胃藥、買午餐,正轉到yoyo台要吃一口麵時,電視顯是要播變形金剛,"噗!!"--差點噴出麵,萬萬沒想到目前還在播銀河版的那篇阿...(汗)不過我很期待看天火求饒(不算是,忘了)於柯摩文總司令官的那段畫面~~(心)這集還讓我想到漫研社出變形金剛題目時忘了能夠跟科博文合體的變形金剛是獅王傑克...orz

然後剪個頭髮,話說我之前考試都在播那一直次我眼睛的頭髮,超不舒服的!!(怒)剪完後便去超市買晚餐還不足的東西,回家便上網,吃了晚餐,跟我老爸看"開麥拉驚魂",天呀那預告片超唬的!我本來期待鋼鐵人跟隻豬人的戀愛片的說~~(知道的人便知道)

 

 

 

 

看完之後便又上網,想說TFA總算出第三季的了,便查看看有甚麼新鮮事,不過萬萬沒想到在一家網站中發現有人貼三個短篇的小影片,之前有幾篇在YOUTUBE上看過了,不過看過今天的........

 

噗哇哈哈哈哈哈~!!!!!(猛敲桌子)

 

超爆笑的~!!!不用我多說,看了就瞭~~~(大笑)

---http://www.tfg2.com/read.php?tid-21421-fpage-2.html   

主站:http://www.tfg2.com/

噗哇哈哈哈哈哈~!!!!!(+飆出淚)

 

 

補充:才剛登場的博派金剛也太快領便當了吧?(超不滿意)

60_26581_47cbbe5989ca333.png熱破:很萌!!(舉拇指)

60_26581_d728d9c7ac95647.png紅色警報(左):你是護士長吧??!!(大驚)、激射(右):小鬼頭,不錯~

還有新的狂派金剛,我的媽呀!其中一個女性嗎??說起來真像個老阿嬤似的(被揍飛)而且除了黑魔之外其他完全不認識。

Harder_Better_Faster_Stronger_by_Neurquadic.jpg本來以為天火雙胞胎要登場,結果還沒,害我很期待的說~TF_JetTwins_comic_pg_14_by_KaijuSamurai.jpg這篇是說買玩具所送的贈品,JAZZ應該是他們倆的指導教官,此篇士說他們認為這樣也許不錯,不過對JAZZ來說像是在按摩。(呵呵)

60_26604_bf5d74f22d4dd78.jpg千斤頂(左):你老了好多...ORZ、感知器(右):你好年輕~好可愛~~60_613_4a56aca5015ca72.jpg尤其是這篇,超級~~~萌這樣的感知器的說~!!(興奮)

在第三季第二集中又出現礦工角色(對不起忘了叫甚麼)小不隆咚的(噗嗤)結局是來個大爆炸,哇阿~外加大騙子天王星送走那個超效忠於密卡登的大怪頭呢,那三變怪(對不起)跑去哪啦??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了(搔頭)。

     

 

話說不知道是因為BEN10AF只有九點時才播的關係嗎?我實在找不到時間去看耶...之前本來是有機會在星期日看前部分,可是都被耽誤到了,接下來之前也都看過了...除非~希望能再讓我看一次寒冰幽靈生孩子的那篇,小孩們都好~~~~可愛喔~!!(尖叫)前幾天還找到SWAMPFIRExBIGCHILL同好網誌,我好感動~~~~(流淚)而且畫的不錯,我很喜歡~~

有件很奇怪的事,甚麼時候可以看OP394啦~!>3<快讓我聽聽基拉的聲音!配音員到底何方神聖呢?就算只有一句話我還是想聽聽啦~!!(不高興的把枕頭揮來揮去)

 

今天,就先暫時這樣吧~~~(揮手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