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打CWT的遊記,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在下的圖片畫的非常簡略、

貼了一張COSER的照片、

內容完全女性向、

然後就會莫名其妙寫一大堆廢話或亂噴血,

以上就是這樣,要是不喜歡你便可以按右上方紅色的叉叉。

 

 

話說會有人在意寫的遊記到底好不好嗎?(揍)

 

 

 

第一天的(8/8)父親節,應該要慶祝的不過話說老爸跑去花蓮我又能慶祝甚麼,

所以在天氣還算穩定的期間很早就往台北出發了。

前一天的台北狀況聽說比中部的還好多是怎樣??

總之是平安抵達台北車站(還有下點毛毛雨)

不過十點左右,捷運站可真多人耶(汗)。

 

之後到了姑姑家,先休息一下~~

同時也認識了表姐的小貓咪~~~銀色條紋的"三月",

通常要叫"Mizuki"才有反應,

是事實(笑)。

三月1 

三月真是可愛呀~~~!!!!(尖叫)

三月2  

睡覺時~(偷拍成功)(比ya手勢)

我也很對不起芯蕊樣幫我多買了一本場刊,

到最後也沒賣給其他需要的人orz.....................

 

去的時候,難得的短,就是能夠很快在尾端還可以站在小巨蛋附近等,

之前要繞很遠的路才可以看到那渺小的招牌(菸),

因為颱風關係下午一點才開始開放入場,

對我們都是下午才去的人、

又剛好停在小巨蛋門口前,

對以前來說可是夠快的了。(握拳)

話說旁邊那排的隊伍是來買場刊的,

早知道張初就該賣給其中一個人了orz.......................

 

裡面呢,恩,

人潮還是很多orz..................

剛開始先跟芯蕊樣衝去買TF本,

所以跑去找草本大的"我們都是鐵打的",

還有參加抽獎活動,

芯蕊樣是被抽問到"請問戰犬是從哪一隻變形金剛出來的?"

 

誰知道呀???

畢竟芯蕊樣到現在還沒去看電影囧!!<<芯:都沒有人跟我去看呀囧囧囧!!

我才想起,

原來是聲波呀orz...(被揍)

聲波好帥呀~!!!!!!!!!!!!!!!觸手也好萌、好棒~<<來人把這傢伙拖出去!!

我的題目是"請問墮落金剛的英文名子拼法?"

.......啥?

本來以為只是Fallen而已,

但答錯時讓我思考很久

草本大人提醒我要加定冠詞,

我才想起叫"The Fallen"~

............................我一點也不想要知道他的事情orz...................

其他的,說實在的就這樣(被揍)。

很快的就分開了,

人擠人的場合,

我得趕去買我要的本子就是主要目標,

本來預定要買10本就結束,

不過結果一定超過10本囧(金錢到是在安全範圍內),

而且話說我想要到作者們簽名時,

為什麼大部分的都不在攤位呢囧囧囧(飆淚)!!!

再去看一遍也還未到orz.....................<<結果也只好放棄了。

這次的果真是APH占好多部分,

真是驚人(汗)........

我想歷史老師們會感到很欣慰吧(笑)?<<天音:會嗎??

 

話說我第一次當面育到小西瓜大人耶~(超感動)!!!

為了販賣TFA本來顧攤,

話說那本真有夠精采~~~(燦笑)

小西瓜大人還記得我真的很高興~~~~(淚)

我也超想念小西瓜大人

但對之前不知道密碼而改名卻又不常上去留言的我,

有好一段時間沒看到小西瓜大了orz.........

第一個要到簽名的便是小西瓜大人了~~~(開心)

不過作畫者卻不在orz.......................

 

後來又繼續找找找,結果有些本子看了後就沒買了(被揍)......

但是卻鼓起勇氣買寶烏少年(女僕篇)!!!

完全是為了看海賊本部畫魯夫穿女僕裝........<<索:魯夫穿女僕很萌!!!

 

當初要買望月海凝大的SB本時,

我到處都找不到(泣)

等到我換下一排時才發現,

在剛剛XS海報前擠滿人群才發現後面居然是BATMAN小親親!!!(被圍毆)

又衝回去買了下來,

也要到了簽名~~

到是沒想到KEI也喜歡望月海凝大人

也買了SB本,

但卻跟我說

"KEI:"正義聯盟"中的超人臉有夠方的!!

不知鬼:原來你是在意這個呀!!(大笑)"

畢竟我看過了老早習慣了,

話說FLASH真有夠可愛呀~!!!XDDDDDDDDD(HIGH過頭了)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看到有人賣卡通頻道,

即使在場的作者只有一個人我也覺得很開心~

還有件事,

有人畫SWAMPFIRExBIGCHILL耶~!!!!(尖叫)XDDDDDDDDDDDDDD

非常有趣甜蜜歡樂一整頁呀~~~!!!!(手足舞蹈)(被炫踢)

 

之後的事情,都很快樂~~(好懶!!!)

只是要到三樓上方的觀眾席休息,

門口居然關著,

我忘了還有其他路口只好坐在樓梯邊看人擠人戰利品。

 

當天晚上,

我很好奇封面的惡魔獵人有多受歡迎,

所以跟芯蕊樣借看了同人本,

 

 

 

 

 

 

 

 

 

 

 

 

 

 

 

 

 

 

 

 

 

 

 

 

我落坑了!!!!!!!!囧RZ<<天音:很快就被陷入陷阱了囧囧!!!!!!

尤其是DC本呀~!!!!!!!!!!!!!(尖叫)受到維尼大人的洗禮!!!!!!!!!!!!!<<天音:冷靜點啊!!!!!(抓住)

剛好又跟芯蕊樣是好朋友(邪笑),

"不知鬼:可以幫我跟維尼大人要KISS繪簽嗎??!!(握手要求)

芯蕊樣:你也太快了吧囧囧囧??!!"

之後就很快到了明天了。(揍飛)

 

8/9星期日,

這次人明顯少了很多人,

到時沒買甚麼本,

到是很快樂的逛完後跑去找維尼大人要KISS簽繪,當然是DC呀~~~(裝可愛)

維尼大人後來真的幫我簽名,

我好感動喔~!!!!!(飆淚)

謝謝維尼大人蕊樣~!!!!!

 

話說當初真應該要買喇a大人的本,

下次一定要買到!!!(握拳)

維尼大人的簽名 

這是維尼大人的簽繪~!!!(歡呼)

DANTE:你看有人要求要我們kiss,就接受吧~~(嘟嘴)(周圍一大堆玫瑰)

CREDO:你給我讓開!!!!

不知鬼:呵呵~~~害羞啦?(被毆)

 

 

第一次帶相機拍COSER,

幾乎都是APH的,

但很快的我看到OP團的~~~~(奔過去!!)

同時,

我看到有人辦最新型衣服的克洛克達爾

  

 

 

 

 

 

 

 

 

撲通!!!

 

 

 

 

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COSER呀!!!!(臉紅心跳)

結果我還是害羞要求讓我拍他,

他微笑的向我答應,

 

 

 

好帥喔~!!!!!!!!!!!!!!!!!!!!!!!!!!!!!(握拳加感動落淚)

沙鱷˙克洛克達爾 

 我好感動能夠拍到喜歡的角色~!!!!(開心)

 

 

 

 

這就是我的CWT22遊記了~!(揮手)

天音:好快喔!!!!(憤怒)

以下便是我的戰利品咳!!!(被打得鼻青臉腫)

 戰利品1

戰利品2 戰利品3

 

 

 

 

 克洛克達爾AND我 這是落幕賀圖~~(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