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實在是太偷懶沒有增新的文章,只好說說今天讓我開心的事情吧~(真是位太不負責任的懶惰蟲)

龍少年裡獵夢學園的育府老師和培恩老師所幫我畫的自創角色--魁畫好了~!(歡呼+灑花)
在下實在是太感動了!(哭)沒想到能夠出自於老師所描繪出來的羅莉貓咪真是可愛到不行!!(舉姆指)

以下就是大師畫的魁~~~(超開心~超開心~)
太讚了~~~(拍手ing)
衣服話太開沒關係~在下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你這變態,根本是個羅莉控的腐女)
現在買了兩集的單行本,非常期待第三集的到來~要是出的話我一定衝去漫畫店買了。(給我存好錢再說)



話說上禮拜在下有去CWT逛一逛,這次的商品扔然是最受腐女歡迎的家庭教師,我覺得我快受不了被淹沒的感覺...還有我第一次看過的監獄兔,我一直很好奇為甚麼會監獄兔會這麼受歡迎?結果回去看完才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這麼萌的動畫不腐才怪~(笑)布過很可惜我沒買到楏大人出版的監獄兔,蠻好笑的~~(我很期待你出的變形金剛本呀~!!)
這次最棒的收穫就是變形金剛系列的同人本的~~(歡呼)像是"伶北是鐵打"的作品真是棒呆了~(舉姆指)72頁呢~相當不簡單~~真是佩服佩服。NINE'S大人的"TRANSFORMERS:THEGAME"也很棒,要是我也能玩遊戲就好了~(不過在下是個不會玩電動遊戲的白痴orz)還有一本我等待很久的"紫色塞博坦"總算買到了~!!(尖叫)我超喜歡TF大家所寫的小說,不過真的很抱歉在下懶到沒去留言...但真的很棒~我好開心~~(但是有些簡體字還是看不懂...orz)還有一本電影版本的變形金剛,作者大人實在是寫的太爆笑了~~~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對了,我朋友kei畫的光速我也買了~相當佩服你畫出來了!朋友!不像在下是個怎麼畫都畫不好,也沒辦法想到任何靈感的笨蛋...在此恭喜你了~~!(微笑)
恩~大概就這樣八?布過要是說什麼後悔的事情的話,就是沒有買"邏輯凍結"的小說,我應該要買的說~結果下不了手...(其他本就下的了手呀?)還有我看到好多人的打扮,我真後悔我沒帶我的照相機...(哭)我還有看到也人扮大黃蜂的樣子呢!我想拍~我想拍~~更討厭的是我沒請作者簽名....
                                                             可惡呀!!!!

以上就是我去CWT的感想~(你真是懶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