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年的聖誕賀卡,是送給日本網友的,他能收到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太趕所以畫的不是很完整的說.....
左邊是大黃蜂擬人化,右邊是羅賓假面,以前日本網友畫筋肉人的圖片,因為這個緣故我才鼓起勇氣去看筋肉人,發現,

原來真是他喵的如此好看!
感謝他的說~(泣)

明信片的草稿之一,
左邊是凱文假面,右邊是羅賓假面,我對這父子有深深的大愛(臉紅),
不過這是最難畫的圖片了.....
因為採取英國的倫敦之眼,那真的是超難畫的我的天呀!!!
天音:那麼難畫還畫!
我覺得那風景棒呀!!
天音:自作自受!
................................................(泣)

"獵夢學園"的九夜雙胞胎~其實說是表裏還比較適當~
天音:為什麼這麼白的呢?
我都說了是草稿了ㄇㄟ.......
表九夜還比暗九夜畫的順手,可能是太愛他了吧~(笑)
不過不用我說明應該知道誰是誰了吧~~=3=

我愛拉比呀!!!
拉比小時候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想吃了他~(流口水)
最愛的是帝拉呀!!!(這才是重點)((被踹))
一直期望自己能畫出帝拉的圖片,但就不知道要畫甚麼曖昧的姿勢比較好~(嘆氣)
天音:你這不知羞恥的傢伙。
ㄟ嘿嘿~(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被踹)

GIROROxDORORO~
超愛這配對的說~
雖有好幾次練習畫青蛙,不過這是我目前畫最好的呢~(開心)
這是15集兩位戰鬥的樣子,DORORO跟以前不一樣的說~真帥~~(陶醉)
動畫播的"美好的回憶"那篇時,真是感動的留言說:"動畫組讚!!"
但有人卻跟我說青蛙怎麼做那檔事呢?
.................................................
.......................................
...................
這對腐女來說根本不成問題呀!!!呀哈哈哈哈~!!!!!(狂笑)
天音:這裡有個瘋子呀!!

SPAWN~
愛畫他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對披風有大愛~(笑)
他的披風比超人還炫呢~
配對的話是SPAWNxFLASH~愛呀呀~~(笑)
最初接觸美國漫畫的SPAWN~多虧柏大人的介紹我才認識的說~
但是柏大,你的網站怎麼不見了呀ㄚㄚ啊!!(哭)
我一直很期待看妳帶給我們分享的日記的說.......(顫抖的哭)



話說今天為啥貼那麼多我的圖?
.....................................
............................


因為我家電腦終於修好了又有新圖可貼所以才會今天分享的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