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數學了.......
真是他喵的真的考完數學了!!!(大喊)
這次數學真是超級基本到不行,但我卻有兩題不會寫,真是夠了!!(怒)
考完後全身放鬆,想說今天回家要好好睡一覺,不過跟同學聊得太興奮了所以精神又來了~~。
在結業式之前我們班看了一部恐怖片,叫作"日本的恐怖之夜",大概~是不同小姑是匯集的電影吧,不過真受不了我班的同學們......

不要一開始就叫到尾好不好!!你們喉嚨不痛我的耳多超痛的!!!(無奈)人家老婆婆只是講鬼故事,幹嘛那麼害怕!(而且我還覺得老婆婆長的好可愛唷)

不過真可惜沒看完耶~超想看完的,雖然真的很恐怖....。
結業式只進行30分鐘,噗噗~很快就結束了呢~而且掌聲最大的永遠是圖書館組長~(笑)
在此也要祝福高三學姐們學測順利~~(光陰似箭呀~~~~)(身體輕~飄飄)
放學後開社團會議,其實只是說說罷了,但是,
幹部們記得也要一起繳搞呀~~(邪笑)
教學因為很忙所以沒關係,希望他身體健康(kei,最近天氣變化大,要好好照顧身體,也很抱歉一直打你左肩膀)
還有,
我想畫筋肉人跟變形金剛可是我怎麼畫都不對勁呀!!(狂哭+對天空吶喊)
好啦...我畫其他就是了嘛...(滴眼淚)但是我不畫驅魔跟家教喔,
實在是太多人在畫了呀!!!囧
開完會一之後,因為很睏又沒地方可以去也沒有同學陪伴所以決定回家補眠,搭了統聯75真恐怖......最後只剩我一個人!超恐怖的!!還好司機是好人,謝謝你~(感動得哭)
回家途中遇到一位好久不見的大姐姐,說真的,他完全沒變耶~(笑)回家途中我們也聊得很開心呢~(還穿短褲耶!很冷的!)
回到家之後,吃吃飯,看一下電視,上一下網,去睡覺,結果不小心睡了2小時多......(汗)頭超暈的
想說可以做點甚麼,決定去畫商品稿好了~今天都還蠻順利的呢~(開心)
不知不覺的,已經畫到六點多了,天氣暗了都不知道,況且肚子也好呃,所以去吃點東西順便看"魔法戰隊"

今天我一定要說一下"魔法戰隊"!!
之前很無趣的轉節目看看有甚麼有趣的,後來發現41台撥了這部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小孩愛看的超人系列很好奇的看了一下,結果不知不覺得萌上了~呵呵~~
主角小魁是五人當中最小卻最有潛力的魔法紅,他們的勁敵--烏薩德總是很"愛待"他呢~(笑)總是喜歡找他們麻煩,但是每次要找他們都只找小魁聯繫呢(人家愛他嘛~~)烏薩德的愛馬也認同了小魁是位戰士妻子了呢~呵呵呵~~~而且劇情蠻好笑的,我喜歡~(不過真的超傻的)還有他們的魔法王呀~超像一位大著巫師帽的變形金剛,好可愛呀~~~(險紅+轉圈圈)

礙呀呀~真是辛苦他們製作組的人了~(佩服的點點頭)

之後呢~就一直畫畫畫到晚上,然後上網跟朋友聊天,就降子而已,不過我想看新連載耶~~(飄飄)好想去台北玩唷~~~(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知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